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開心的笑容
今天抱著美麗的心情去見李醫師
李醫師說:好久沒看到我這樣開心的笑容了
頓時害羞起來...有嗎?我不是一直都強顏歡笑的面對每個人嗎?
下午收完攤本來打算要先去找醫師
但開車越開越累
中途決定回去我的旅館小睡一下-彰化的家
結果床太舒服了,睡到4點半才起來
急忙趕去,本來還想順便去批貨,這樣也來不及了
而且我也趕不上孩子的英文墾親會
正好,我正在學費和批貨之間猶豫不決
現在我就明天再去批好了因為學費也還不夠呢!差一點點,努力中....
加油吧!~海豚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