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正妹 拉莉莎 上海 HOLGA raindog 

沾花惹草.好心情
沾花惹草‧好心情
分類:?咪物語
2010/01/05 15:05
還記得多年前
要遠離家鄉的前夕,跟一位要好的姐妹淘告別
聽說台灣的插花藝術都很厲害,妳去一定要多學學插花哦!
不是教我素手煮羹湯,卻是要我學插花。
果真如願以償,跟著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的  林淑芬  老師學插花
雖然只有短短九節課我也真是慶幸
雖時間不太夠,認真只學到一點皮毛罷了!
但要多 謝 老師的提醒,每次上插花課時間有限,又怕沒插好
我都急的手忙腳亂~青榕 ~ 妳性子太急了!
插花也是修行。
老師的提醒,我慢慢的學著讓自己慢一點、慢一點再慢一點。
原來過程比結果來得美, 傻丫頭  有一點開竅了。
九份的冬天煙雨濛濛,也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沾花惹草,少了塵囂多了單純
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,貓兒小乖  像跟屁蟲似的繞著我跑
遙想此時的北國、風雪飄零、零下十幾度
我在台灣還有那麼多花草
是那麼的溫暖 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滿足和快樂的呢?
更多貓、禪味的生活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nowh0105/article?mid=71&prev=91&next=58&l=f&fid=11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